建大新闻

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26-06-24来源:保卫处 点击:

6月23日,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。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夏柏树出席会议并部署全校安全相关工作。

会上,夏柏树围绕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深化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,精准把握工作导向和关键环节,压实各领域安全管理责任;二是抓实假期前全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,建立问题整改台账,靶向消除各类安全风险;三是常态化深入基层开展安全工作调研,摸清安全领域突出问题,疏通工作堵点、紧盯关键重点,高效处置各类安全隐患;四是统筹推进校园安全管控,扎实开展反诈宣传教育、规范校园用电管理、组织消防应急实训,抓好工程施工和食品、实验室、交通等领域安全管理,及时化解师生矛盾纠纷,强化校属企业安全生产管控,重点做好学生安全风险管控及假期实习安全提醒、毕业生离校安全保障,全方位提升师生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能力。

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辽宁省安委会、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。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上一条:我校与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“市政管道非开挖修复联合实验室”签约揭牌仪式
下一条:建大专家团队赴新宾调研 助力十五冬冰雪赛事与县域旅游联动发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