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大新闻

学校被辽宁省科技厅纳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“包干制”试点单位

发布时间:2023-12-22来源: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:

为推进国家和省各项政策落实落地,日前,辽宁省科技厅资金管理处组织专家队伍到校开展科技项目经费“包干制”政策督导评估及调研工作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夏柏树参加了调研。

督导评估中,省科技厅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,并希望学校加大重视,采取有力措施推进试点工作,积累经验和典型做法。夏柏树强调,学校一定会充分利用被纳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“包干制”试点单位的有利契机,加大“放管服”改革力度,优化工作机制,推进政策落地,为辽宁科技创新作出积极贡献。

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作了专题汇报。督导专家和与会人员就学校在政策落实举措、效果、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堵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。

此前,为了进一步为“包干制”试点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政策环境,科技厅启动了辽宁省“一查二审三评价”专项行动,依托省科技厅智库、技术和财务专家库组建评估专家组开展政策督导、科研诚信承诺督导和科研项目事前事中事后评估工作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全省改革完善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系列培训,并承担了辽宁省科技厅2023年度“一查二审三评价”专项行动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。

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、计划财务处、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、审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评估座谈。

撰稿:科学技术研究院 编辑:韩丹

上一条:学校保卫处荣获2023年度全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一等功
下一条:省委决定任免学校领导干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