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大新闻

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“青春赛道奋力跑,就业引航筑未来”就业系列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来源: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:

为加强学生就业指导,帮助学生了解升学形势、就业升学等情况,4月15日,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了“青春赛道奋力跑,就业引航筑未来”就业系列活动。

活动中,学院相关教师从各专业不同的特点出发,针对当前就业形势、就业岗位和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,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,及早明确自我规划;详细介绍了近年各专业考研情况,分析考研与就业的利弊,针对不同专业为学生提供不同的指导经验。随后,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备考之路,从考研院校的选择、考研复习的准备、如何规划好学习时间等方面为大家传授了经验。最后,在交流提问环节,老师们从就业选择、职业发展、备战考研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答,为同学们提出针对性意见,使学生能够尽早明确自我目标,合理进行就业规划。

此次活动开拓了学生的眼界,为学生升学与就业提供了方向,促使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规划未来。建筑与规划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,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与就业指导工作。

撰稿:张明晶 编辑:韩丹

上一条: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廉政文化纪录片
下一条: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就业导师个性化咨询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