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大新闻

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廉政文化纪录片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来源: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:

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的思想教育工作,引导大学生树立敬廉崇洁、自律自觉的价值观念,号召学生干部在接受技能素质教育的同时也要坚持廉洁的工作原则,4月9日,土木工程学院在C3-305教室开展了廉政主题观影活动,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。

观影前,活动负责人对廉政文化的相关内容作出了基本阐述,并与时事相结合,重点强调了清正廉洁的行为准则对个人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。随后,播放了有关反腐倡廉的央视纪录片,并以视频内容为议题,在现场组织了提问环节和讨论环节,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。

本次活动不仅为“廉洁文化进校园”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,还为同学们的思想和行为提供了道德规范,进一步营造了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,创建了和谐育人的环境。

撰稿:常乐 编辑:韩丹

上一条:​“建大杯”网球赛暨沈阳市高校网球比赛校内选拔赛落幕
下一条: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“青春赛道奋力跑,就业引航筑未来”就业系列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