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大新闻

继续教育学院开展“爱心帮扶助力乡村振兴,我们在行动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2-14来源: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:

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,丰富拓展党日活动内容,12月12日,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“爱心帮扶助力乡村振兴,我们在行动”主题党日活动,赴黑山县无梁殿镇东长岗子村看望对接帮扶驻村干部。

活动中,继续教育学院一行人与东长岗子村党支部书记、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,了解了村情、民情、困难党员情况,并走访慰问了96岁高龄抗美援朝老战士、老党员,曾荣获二等功的87岁老党员和曾在村委会工作四十余年的离退休老党员,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,并送上慰问品,转达学校党组织的关怀。走访慰问后,学院一行人参观了“101”高地——黑山阻击战纪念馆。倾听讲解员讲述黑山阻击战的历史意义、精神内涵、战斗历程以及东野十纵28师师长贺庆积和小烈士张德新等英雄人物的故事。站在“101”高地纪念碑前,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,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无惧生死、勇往直前的精神。

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的深化,是学院党组织用心、用情联系帮扶群众,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的具体实践,也是传承红色基因,缅怀英烈,讲好革命故事、讲好英雄故事的具体行动。大家表示,要以英雄和革命先烈为榜样,立足岗位、扎实工作,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撰稿:吕安安 编辑:韩丹

上一条:后勤服务集团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
下一条:管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